前幾晚下班後
發現桌上的晚餐有幾道是我愛吃的
紅燒豆腐、蒜泥白肉、綠花椰菜
終於有點胃口了
開始吃著晚餐
 
吃進去沒幾秒鐘
就不由自主的全吐光光
( 來不及衝到廁所就吐在碗裡超噁心的-_-" )
 
簡乖下班後
我跟他說了晚上的事
他聽了就說
『 那不是妳等於沒吃晚餐?還要去買東西吃嗎? 』
 
但是我重點的結論不是我沒吃晚餐,而是...
『 我愛吃的東西跟簡小妞不一樣 』
 
到了昨天晚上回家
我一個人先回來
吃完晚餐洗澡後看電視
突然去冰箱時發現
有韓國泡菜ㄝ
 
於是嘴饞的就拿筷子吃起泡菜
沒想到過半小時
簡乖回來了
發現我在吃泡菜
凶狠的看著我邊質疑說
『 一個孕婦可以吃韓國泡菜嗎 』
 
我回答
『 我沒吐代表簡小妞喜歡吃,不是我要吃的 』
 
簡乖
『 歪理 昏昏欲睡  』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這幾天晚上打電腦時感覺到簡小妞好像會踢了ㄝ
但是我媽和簡乖都覺得應該是我弄錯了
 
『 簡小妞,下次拔拔趴在肚子上跟妳打招呼時,請給拔拔一個狠狠的飛踢電燈泡  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