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產檢,小妞在超音波所有動作都一覽無疑,打哈欠、手在抓頭、腳在踢我都被看的一清二楚,老公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,醫生透過超音波說小妞的腳的比例長,目前一切正常健康,只是驗尿時,醫生說我尿蛋白比較高,代表吃太鹹了,記得第一次在台灣產檢時驗尿,台北的醫生也這樣講,這已經是第二次了;其實我口味應該算正常,和老公都吃阿姨煮的飯,也沒有因為我而特別,最後想想應該是我喝水喝太少了、也不愛喝湯,一天喝水不到一大杯,現在夏天中午晚上的熱湯也不喝,所以每天尿尿的次數也少,所以應該因為這樣的關係,但我也沒特別放在心上。
 
今早起床,婆婆開始說我喝水的事情,(一定是老公早上起來說的),於是婆婆開始耳提面命的給我飲食規劃,每早要喝一杯豆漿、也要喝水、水果要吃、中午要喝一大碗湯、晚上也要喝一大碗湯,聽起來比我原來喝的水量增加N倍,但為了小妞和我的身體好,還是乖乖的做。
 
到了中午和老公去吃飯時,老公就用很奸詐的眼神笑說:『豆漿喝完了沒呀?!中午要喝湯喔!』我馬上斜眼看回去說:『你的嘴巴真的很大喔~』到了餐廳,阿姨已經煮好了一鍋四神湯,為了怕太鹹還沒有放鹽巴,要我自己斟酌放,老公還怕我放太多,居然還測試一下(拜託ㄝ~我是水喝太少,不是口味吃太重),然後我添了一碗跑到電風扇前面吹涼,剛好婆婆也回來就問說我有沒有乖乖喝湯,明明我就喝掉半碗了,老公又機車的說:『今天有喝,以前叫她喝,她都會說我就是不喝啦!!』咬牙切齒 明明就沒有好不好
 
到了樓上老公笑的很開心,因為他為了達到目的,已經讓皇太后直接點名把我做記號了.......嗚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