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媽咪陪我去柏仁產檢,孫德基醫生說話很有耐心,檢查也很仔細,難怪很多網路媽咪會推薦這位紅牌醫生。

 

媽咪跟著我在超音波室,看到透過超音波銀幕上顯現出來的小妞,孫醫生開始說:『這是她的臉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心房心室都正常.....balabala』媽咪一臉疑惑看著螢幕,想必應該是看不太出來妳孫子吧!? 的確,超音波要是沒有醫生的解說,真的是第一次很難看的懂。


孫醫生說小妞現在已經1780公克左右,按照BABY週數算是很正常,上週和簡乖在台北國泰產檢時,是1500多公克左右,果然懷孕後期,一個星期的時間,就可以長大很多;最開心的是...我的尿蛋白檢測一切也都很正常,我和媽咪也鬆了一口氣,總算婆婆和老公千交待萬交待要多喝水(湯)的規定,總算沒有NG。


離開後,我們到了醫院旁邊買了Subway,又去A+1買化妝棉和化妝水(孕婦真的很健忘,我居然把化妝水都丟在台北),和媽咪走回家的路上,媽咪說她生我的那個時代根本沒有超音波,醫生都是用觸摸孕婦肚子方式與經驗,去判斷Baby的胎位是否正常、
是否健康,透過聽診器聽胎音是不是雙胞胎....(我只能說以前婦產科醫生還真神!)



不過最晴天霹靂的...,回家拆開化妝水包裝,赫然買到的是乳液!!! 不是化妝水 ?!

My God....原來孕婦不只健忘,還有嚴重的腦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