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放假,簡乖帶我和小妞去上海,我們去了真宜推薦的浦西正大廣場,真的蠻大的,我們還去八樓的影城選了15:50分的電影木乃伊3看(台灣譯名:神鬼傳奇3),一張電影票要價RMB80元(約台幣350元),套餐兩杯飲料加上一個爆米花RMB28元(約台幣125元),消費還不能抵停車費,真的是比台灣貴粉多,電影院的品質也比較差....

去換套餐時,還送了一個無敵浩克的玩具,奇怪ne...?!明明看的是木乃伊3,怎麼會送浩克呀?!

電影全程都是中文配音(嗚~真的看的很奇怪),這部電影覺得劇本結構還蠻糟的,只是到電影院都是看動畫和場景的話,也算是還可以...

電影後晚餐時間到了,我們吃了鼎泰豐,看到簡介,鼎泰豐也在豫園也開分店了,所以城隍廟那邊的南翔可能也會有點倍受威脅,雖南翔蟹黃小籠包是很好吃,但若是比起整體的服務品質,鼎泰豐的服務品質還是王道 !


我們在吃飯的時候,簡乖還把剛剛看電影買爆米花套餐送的浩克玩偶放在桌邊陪我們吃,浩克看起來肚子也餓的很生氣,手生氣的都舉高了.....(剛放上去旁邊的服務員笑了一下,可能想說我們都已經是大人了,怎麼還那麼有赤子之心呀?!)



我們隔壁坐的是桌日本家庭,小朋友就盯著我們桌邊的浩克望呀望,簡乖主動示好把浩克送給了日本小妹妹,就這樣皆大歡喜的把電影套餐送的無聊禮物送出去了!



親愛的老公體貼的幫我倒飲料,今天他最常說的口頭禪就是:『小心~~』因為怕偶粗魯的摔倒或是撞到,雖然已經小心翼翼,但回家洗澡後,還是發現膝蓋不曉得在哪磨傷到了!



好吃的小籠包



鮮蝦燒賣 (但是下面也是小籠湯包,所以吃的時候也是會流湯)



清炒豆苗 ( 鼎泰豐的炒青菜都很好吃,一定可以讓我們吃光光!!)



川味酸辣湯 (不是台式口味,味道怪怪的,我和老公都沒喝完)



排骨蛋炒飯 (雖然很好吃,但因為吃太飽了,所以蛋炒飯剩下半盤,排骨也吃不完,簡乖請服務原打包要帶回去給寶弟吃(被寶弟賺到了!!!)

本來很想吃冰的,但是吃完正餐後,實在是沒有多餘的空間吃冰了,下次一定不能貪心,正餐八分飽,兩分要吃甜點!!吃完晚餐後,又去了SEPHORA買了罐已經斷糧的乳液,老公買了CK的內衣,我們就結束今天開心的逛街+電影+晚餐之旅。

回家洗完澡後,我開始上網東看西看閒晃,老公則是忙著做Cost Down報告,真是認真負責用功上進的簡小妞好拔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