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天下午四點多,我們本想去蘇州看電影,但姐姐想看的電影還沒上映,所以後來就決定跑去上海,我們去了徐匯區的港匯百貨、美羅城那邊,我們今天的戰利品是GPS,在台灣買MIO的蠻好用的,不過實際到這邊測試了一下,為了要同時有簡繁系統,所以我們挑了GARMIN,還蠻好用的,哈哈~以後就算不靠司機大哥也不會迷路啦!!

晚上要吃飯時,因為已經八點多了,所以就隨便挑一間餐廳用餐,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就去吃了COCO咖哩屋,這間日本的咖哩屋在日本分店非常的多,走的是平價路線,在台北也有幾間分店,不過我都沒有去吃過,一直到上海才正式吃到!

這邊咖哩一份大約從180元台幣~300元台幣不等,可以選擇辣度;另外還有一些點心可以點。




海鮮濃湯(不怎麼好喝,建議不要點)




炸魷魚圈沙拉(蠻好吃的)



炸馬鈴薯+香腸(不是甜甜的台式香腸,沾番茄醬很好吃喔)



牛肉蛋包咖哩飯(我的)
還蠻好吃的,但是點蛋包飯不能加辣(不曉得為什麼ne?)



蔬菜豬排咖飯(老公的)
看起來很豐富又好吃,上菜的時候我們都"嘩"的讚嘆一聲


後記:

美羅城附近有很多餐廳,像是鴨王、PIZZA、吉野家、速食.....等等,這間COCO位置在美羅城的地下室美食街,那天用餐下來每個人大概平均350元台幣,其實在台灣也可以吃到不錯的美味餐廳了,只是有時候在陌生的餐廳中,不曉得要選擇哪間時,選擇連鎖的體系通常至少不會差到哪裡去...不過若是要吃咖哩,我覺得上海部分我還是比較推薦魔法咖哩(台灣人過去開的,在台北也有很多分店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