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去上有關中國外匯新規定的課程,一個場次有400多人參加,到時我都坐到最後一排了,裡面看上去大概有8成都是台灣人,另外兩成應該都是陸籍的財務主管,上課的五個小時中,現場很多手機不斷的發出鈴聲,比較有良心的還會拿出去外面講,沒有良心的就直接在裡面講了起來,難道大家都不曉得關機是一種禮貌嗎??還是她們的手機真的都沒有靜音功能.......真的讓我很想給他們幾個白眼。

 
坐我斜對面位子有個陸籍財務主管,電話不斷響,手機又接的慢,整個鈴聲就在那邊循環放,接到電話聲音說話也很大,終於旁邊的受不了,直接要求他關靜音,後來觀察一下才發現那是他老闆,不過要是我是那老闆一定會想辦法開除那個財務,除了沒禮貌,下午五個小時的課她都沒有在看講義或是紀錄,就是呆滯看前面螢幕....(好歹老闆在也要假裝一下吧?!)
 

真素受不了n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