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午休後去看一下廠內一些工程進度,忽然從三樓往下看,發現員工餐廳廚房外有一條小花狗,小花狗不大,當我看到他時,還充滿善意的向我看了過來,原以為是偷跑進來的,換個角度往下看發現是有綁繩子的,表示是餐廳偷養的...狗碗與水盆也都在旁


公司多了條狗,管理部居然不知?!


走向辦公室的路上立刻打電話給總務,要他立刻查辦,回到辦公室後,想到的都是這隻小狗可能馬上要被趕出去,回到乞食為生的流浪狗生活,真的有點難過,畢竟那小狗看起來很乖的!


但想想,做為員工餐廳的,又是承包商,不應在工作環境中養狗也是合理的要求,尤其公司許多員工很愛挑毛命,要是哪天真的食物中毒,員工又扯到管理部同意餐廳養流浪狗導致衛生不足,那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


我不是對小狗有意見,而是公司的體制必須要維持並且進行著,理性和感性後,理性依然勝利


看看寶弟這條廠狗,除了有自己的籠子,還有公安局發的合法狗證,還可以欺負他的主人,去搶別人的食物,相較之下他真是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